close

話說生完孩子後我就得了媽媽手,相信很多媽咪跟我有相同的困擾

抱小孩+做家務+手洗衣物+擠奶

當媽媽真的好辛苦阿!!

 

有時睡覺睡一半會痛醒

手掌會麻痛甚至一路抽痛到肩頸+頭部

肩頸超痠痛+僵硬der,太累的時候頭痛得要命,還會睡不著

受不了的時候就只好吃止痛藥,但是常吃也不是辦法阿~

明明小孩好不容易哄睡了,自己累得半死

躺床上卻睡不著,覺得自己快升天了!!

每天都覺得精神不濟,睡不好整天都昏昏沉沉的

 

後來跟ㄧ些媽媽朋友們聊天

才知道很多媽咪都有一樣的症頭

我常常身上貼了一大堆的藥膏,稿到皮膚都起疹子過敏

好姊妹看我這麼慘~送了我一罐SPA MADE的有精神滾珠精油讓我擦

外觀.JPG  

 

正面長這樣~這款聞起來有檸檬甜甜的水果味道

 

跟包裝的配色感覺很像~

背面.JPG  

 

成分可以看後面的說明

 

歐薄荷、綠薄荷、迷迭香、伊蘭伊蘭、檸檬馬鞭草、絲柏等精油、分餾椰子油

 

 

 

味道很好聞,淡淡的薄荷+檸檬香味~不會太濃

 

話說之前我都擦萬金油,覺得自己身上散發著老人的味道(泣)

 

現在改擦這個之後就不會有狗皮藥膏的味道出現

SK.JPG  

 

大小大概比SK2的10ml罐大一點點而已

 

體積小攜帶方便~

滾珠.JPG  

 

前面的滾珠長這樣~很滑蠻好推的

刮痧.JPG  

 

在家裡我就會搭配刮痧棒+刮痧圖解幫自己按摩穴道

 

背後會請老公或者老媽幫我刮一下

穴道圖.JPG  

 

這張圖已經被我翻到爛爛的了,我常對照這張找穴道來按摩

 

很有效喔!

穴道  

 

如果家人不在就自己按摩太陽穴或簡單的肩頸

 

擦上精油後,涼涼的很快就吸收,而且涼的蠻持久的說

手穴道.JPG  

 

手的部分內側跟外側如圖片,順著塗抹精油慢慢下往上按摩

手手.jpg  

 

肩頸我會先塗上精油後+按摩

塗.JPG  

頸1.JPG 頸2.JPG 頸3.JPG  

手窩.JPG  

這個點很痛,我會多加強ㄧ下~

如果沒有刮痧板也可用手沿著頸部按下來

手案.JPG  

肩膀.JPG  

 

如人在外面不方便拿刮痧板時,我就會這樣子按

 

排排站.JPG  

這是我女兒的餐具包+外出帶的小藥罐(醫生開的小藥膏以備不時之需)

前面小拉鍊可以裝這麼多東西喔!!

 

唯一屬於媽咪的就只有這一罐「有精神滾珠精油」阿~~

 

當阿母之後的悲哀,生小孩前會帶化妝包出門

現在化妝都省了,素顏就好~

這罐滾珠精油出門必帶,覺得不太舒服就會擦肩頸跟太陽穴用手按摩一下

會舒緩許多~

FB.JPG  

 

這個月有買ㄧ罐有送ㄧ片香氛掛片的活動唷!!

 

順便附上官方FB>>https://goo.gl/1g5aeQ

 

有興趣可以去看看~裡面蠻多精油相關介紹&知識分享唷

 

 

 

今天就分享到這裡拉~~

 

跟我ㄧ樣有媽媽手的媽咪們

 

可以試試我的方法按摩穴道,真的很有效喔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