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感謝我的辣媽朋友-小萍兒

總是走在時代的尖端,發現新出的產品都會迫不及待地分享給我

 

正面.jpg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外觀圖,大小跟我們吃的金牛角餅乾盒差不多

我女兒快兩歲了所以喝1~3歲

標示寫明DHA、乳磷脂、核甘酸、鐵、鈣、果寡糖

 

成分比較.jpg  

 

 

標示成分表:塊狀奶粉跟新版罐裝成分一模一樣(我有仔細地對過)

 

 

 

背面泡法.jpg  

 

 

 

背面說明:先放塊狀奶粉再加水,一塊=40C.C(和泡粉狀的比例一樣)

 

廢話不多說,馬上來開箱試用拉

 

 

排排站.jpg  

 

 

打開裡面長這樣,排排站好共16包(每包五顆=200C.C),所以共可泡3200C.C

 

 

 

我女兒一天喝兩次一次喝160C.C所以可喝十天共20次

 

每個人奶量跟喝的頻率不同,所以請自己試算啦!

 

條狀A.jpg  

 

拿出來包裝是這樣,總共有三條開口線(橫虛線)

 

非常貼心,開第一條(拿前面兩顆),開第二條(拿第三四顆)

 

大家都有吃糖果要把底下的推到開口處的麻煩吧!!

 

日本人真貼心,設計的很讚,可以快速撕開拿出奶粉塊

 

開口很好撕開喔^_^

 

拿出.jpg  

放三顆溫度.jpg  

 

 

女兒正餐吃比較少時我都會補點奶,所以放三顆先泡個120C.C給她喝看看

 

溫度設定在50度

 

到水比較.jpg  

 

 水倒下去,方塊很快就溶解了!

 

看右圖已經融化沉下去了(你看有多好溶解阿,倒水就已經融化了)

 

搖勻.jpg  

 

搖均勻後顏色跟泡粉狀的一樣

 

我女兒等不及一直吵要喝沒想到牛飲不到三分鐘就喝光光

 

吵著喝不

 

於是乎我又泡了80C.C給她

 

搖勻比較.jpg  

 

看左圖:水倒下去後方塊完全溶解~~底下較白的就是融解的奶粉

 

搖勻後看瓶底,很均勻完全無沉澱

 

我女兒本來都喝160C.C左右~~首次體驗樂樂Q貝喝到200C.C

 

看來口感很合我家寶貝的胃口XD

 

夾緊.jpg  

 

 

剩餘的塊狀奶粉可以找夾子把封口反摺夾緊就好

 

我手邊只有這個大夾子orz

 

改天再去買個大小比較剛好的夾子啦~~~哈哈

 

 

 

整體用起來很方便又不沾手

 

好溶解+好搖勻

 

還可以省去奶粉分裝+清洗分裝盒的麻煩

 

決定這盒用完要去補貨了!

 

外出就帶樂樂Q貝就好啦~~省空間又乾淨

 

 

 

初體驗分享給其他媽咪們參考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