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去換了!這次的兌換體驗很不錯^^

 

剛好有空去趟SOGO忠孝換鞋子尺寸,就順便也繞去兌換試用包~太久沒去那邊了,感覺捷運週邊,變得有些不一樣@@

捷運.jpg

當天去是週間人比較少,而且非下班時間

覺得下午逛街蠻愜意的說

 

替我服務的是一位短髮的櫃姐,態度不錯

先讓我留了會員資料後~~就直給我試用包了

也順便幫我做了簡單的肌膚檢測(老實說是第一次在櫃上被檢測)

試紙A.jpg

當天我是素顏前往,天氣屬於悶熱,有小流汗

然後用他們家的肌膚檢測試紙輕壓

右邊:額頭部位有泛油光/左邊:雙頰沒有油光

 

試紙C.jpg  

 

拉近看超明顯

 

 

 

我的肌膚屬於外油內乾,櫃姐說最近很多人靠櫃測也都是屬於這範圍

 

確實我T字部位算容易出油的~~但我又必須要兼顧保濕(很頭痛)

 

平常主要會噴理膚的溫泉水補充水分,因為我太怕擦東西在臉上會變更油,所以基本保養就是很簡單的噴霧或化妝水這樣,沒有額外擦乳液乳霜

 

但又被櫃姐點出保濕做不夠,臉只會更油orz…

 

 

 

貼心建議我夏天也要做足保濕,臉水分夠才不會分泌太多油脂

 

而且夏天用的保濕最好要跟冬天分開,因為質地不同

 

 

 

最後很大喇喇的就在那體驗體驗起來~試用同系列潔面慕斯、化妝水

 

三步驟一起用完感覺不錯,都是很清爽、沒負擔感,特別是凝凍很舒服

 

然後櫃姐還教我一些步驟(畫圈+拉提),保濕凝凍也是可以拿來按摩的!

 

 

 

最後要離開時,又多A了一包試用,想說分早晚用~看看效果好不好

 

試用包長這樣~~經典的藍色

 

試用包.jpg

 

凝凍狀偏水,原本以為是藍色的!但其實是透明的,沒有香味或怪味,用起來非常清爽

 

手.jpg  

實際用完這兩包(其實是四次,我又自己分成兩份XD,用量滿省的)

順序簡單:洗完臉>>>理膚溫泉水>>>無油清爽凝凍

原本早上睡醒臉上會泛油光,這幾天真的減少很多,而且滋潤感還是在

果然像我之前只單用化妝水保濕是不夠的…

 

對於這次的KIEHL’S 無油清爽凝凍還蠻有興趣的!有打算買正貨

晚點再來研究看看怎樣搭配最好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